证券代码:002913 证券简称:奥士康 公告编号:2021-075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追加承诺自愿锁定股份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周光华先生、监事邓海英女士、职工代表监事文进农先生的承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支持公司长远健康发展,同时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上述股东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将不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追加承诺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1、追加承诺股东基本情况

  ■

  ■

  2、追加承诺的其他内容

  自愿锁定期内,上述股东如因公司实施送红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事项而新增取得的股份,也一并遵守上述自愿锁定期的承诺。

  自愿锁定期内,上述股东所持股份因司法强制执行、继承、遗赠、依法分割等原因发生非交易过户的,受让方应当遵守原股东作出的相关承诺。

  二、董事会责任

  公司董事会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明确披露并及时督促限售承诺的股东严格遵守承诺,并履行股东限售承诺的披露工作。对于违反规定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司董事会保证将主动、及时要求其履行违约责任。

  三、备查文件

  1、股东出具的《关于自愿锁定股份的承诺函》。

  特此公告。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