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教育行业双减意见对公司主营
业务不构成重大影响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公司简称:行动教育 证券代码:605098 编号:2021-015

  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教育行业双减意见对公司主营

  业务不构成重大影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涉及对校外学科类培训机构的监管。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定位于“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云智力平台”,主要致力于为中小民营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生态化知识服务和智力支持平台。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主营业务为企业管理培训、管理咨询服务以及相关图书音像制品销售,目标客户主要定位于中小型民营企业。公司的精品公开课等管理培训课程以及延伸出的定制化管理咨询服务,为国内广大中小民营企业提供更具实效的智力服务,帮助中小民营企业提升其管理水平。

  截止目前,公司未开展K12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业务,对公司主营业务不存在重大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教育行业相关政策及对公司可能造成的影响,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