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990 证券简称:南京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1-025号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组织召开职工大会并于2021年7月26日形成决议,高金余先生因工作调整不再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选举李伟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详见附件),其任期自公司职工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高金余先生不再担任职工监事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公司监事会对高金余先生任职监事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7月28日

  附件:职工监事简历

  李伟先生,197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经济师。历任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经济处秘书,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创新发展办公室主任。现任公司创新发展办公室主任、职工监事。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