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21-96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轮候冻结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从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集团”)获悉,冻结申请人山东平安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中民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王世宾因已经失效的框架协议,起诉宜华集团。目前,案件一审已判决,宜华集团胜诉,宜华集团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已按照法律程序,解除轮候冻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解除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的情况

  (一)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情况

  ■

  (二)股东累计被轮候冻结的情况

  ■

  ■

  三、其他情况说明及风险提示

  公司将持续关注宜华集团其它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的进展情况,并督促宜华集团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