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平安中债1-5年政策性金融债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赎回费率
优惠活动结束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1年7月2日发布了《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平安中债1-5年政策性金融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实施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现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8月6日起,结束平安中债1-5年政策性金融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在直销柜台的赎回费率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自2021年8月6日起,结束本基金在直销柜台的赎回费率优惠活动,即自2021年8月6日起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赎回本基金的投资者,赎回费率按本基金招募说明书约定的标准实施,具体费率如下:

  ■

  注: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00-4800

  网址:fund.pingan.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