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11 证券简称:东方精工 公告编码:2021-056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百胜动力上市辅导备案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精工”或“公司”)于2021年6月8日披露了《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分拆子公司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的提示性公告》,公司管理层按照董事会授权启动分拆子公司苏州百胜动力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胜动力”)境内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公司近日收到子公司百胜动力通知,百胜动力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以下简称“江苏证监局”)提交上市辅导备案材料,江苏证监局已确认对百胜动力出具《确认辅导备案日期的通知》,备案日期为2021年7月29日。

  本次分拆子公司上市事项尚需满足多项条件方可实施,包括但不限于取得公司股东大会对本次分拆方案的正式批准、取得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构的核准或批准等,能否获得上述批准或核准,以及从上市辅导至正式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期间,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严格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