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半年度报告摘要

2021-07-31 来源: 作者:

  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552 证券简称:万集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0

  2021

  半年度报告摘要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元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

  公司是否具有表决权差异安排

  □ 适用 √ 不适用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1、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宜

  2020年6月2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创业板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度创业板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度创业板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度创业板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方案论证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度创业板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关于创业板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措施和相关主体承诺的议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20-2022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以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全权办理本次创业板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具体事宜的议案》等与本次发行相关议案。详情参见2020年6月23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相关公告。

  2020年7月8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发行相关议案。详情参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55)。

  2020年8月19日,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详情参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0)。

  2020年9月7日,公司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问询函》,公司按照审核问询函的要求,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审核问询函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逐项落实,已根据要求对审核问询函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9月29日、2020年10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问询函回复》。

  2020年10月28日,公司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公司收到落实函后,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就落实函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确认并作出回复,已根据相关要求对落实函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1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落实函之回复》。

  2020年12月11日,公司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根据要求,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落实函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作出回复,现对落实函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2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的回复报告》。

  2020年12月18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5),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项目的签字保荐代表人由杭立俊、张尔珺变更为杭立俊、贾奇。

  2021年1月2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批复主要内容如下:1、同意你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2、你公司本次发行应严格按照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申报文件和发行方案实施。3、本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4、自同意注册之日起至本次发行结束前,你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并按有关规定处理。详情参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1)。

  公司将在规定的期限内适时启动发行事宜。

  

  法定代表人:翟军

  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