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958 证券简称:建工修复 公告编号:2021-032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出具的《关于更换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中信建投原委派的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代表人侯世飞先生因个人工作调动,无法继续履行保荐代表人职责。

  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中信建投决定委派张松先生接替侯世飞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职责。

  本次更换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张松先生和宋双喜先生,持续督导期限至2024年12月31日。张松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0日

  附:张松先生简历

  张松先生,保荐代表人,硕士研究生,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副总裁。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华夏银行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华夏银行2018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首创股份配股、中际联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重庆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金正大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