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26 200026 证券简称:飞亚达 飞亚达B 公告编号:2021-070

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并换领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董事张旭华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公告2021-064》。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董事长担任。近日,公司已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192189783K

  类型:上市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旭华

  成立日期:1990年3月30日

  住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飞亚达科技大厦

  特此公告

  

  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