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05 证券简称:国统股份 编号:2021-032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项目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本公司尚未与该工程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提请投资者谨慎注意投资风险。

  近日,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济宁市引黄西线工程(一期)PCCP管道材料采购(包七)的供应商,合同拟签订金额约为人民币63,632,400元(含税),大写:人民币陆仟叁佰陆拾叁万贰仟肆佰元整。

  一、业主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业主方:山东公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 项目名称:济宁市引黄西线工程(一期)PCCP管道材料采购项目(包七)

  3. 项目规模:PCCP管材(DN1400)采购,约2.7万米,此为暂定数量,最终以实际发生签收数量为准。

  4.供货期:按采购人要求供货。

  5.2020年度,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

  6.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对公司的影响

  1. 本项目涉及金额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7.30%。本项目的履行,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及2022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 本项目的取得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该工程合同而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1. 原材料价格上涨将影响该合同收益;

  2. 由于不可抗力等无法预见的原因,可能造成合同部分或全部不能履行的风险;

  3. 公司尚未与该工程业主方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提请投资者谨慎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