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21-047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股份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公司董事芦兵先生,监事吴一彬女士,副总裁梁京先生、忻卫敏先生,财务负责人李光千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07):董事芦兵先生,监事吴一彬女士,副总裁梁京先生、忻卫敏先生,财务负责人李光千先生计划在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7月30日(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583,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则为自预披露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即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7月30日。

  近日,公司收到芦兵先生、吴一彬女士、梁京先生、忻卫敏先生、李光千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情况告知函》,截至2021年7月30日,上述股东的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将其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2021年7月30日,芦兵先生、吴一彬女士、梁京先生、忻卫敏先生、李光千先生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均未减持公司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截至2021年7月30日,芦兵先生、吴一彬女士、梁京先生、忻卫敏先生、李光千先生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芦兵先生仍持有本公司股份6,180,3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45%;吴一彬女士仍持有本公司股份114,8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1%;梁京先生仍持有本公司股份2,4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18%;忻卫敏先生仍持有本公司股份3,020,5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2%;李光千先生仍持有本公司股份1,0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7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减持事项已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 披露的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一致。

  3、芦兵先生、吴一彬女士、梁京先生、忻卫敏先生、李光千先生未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收购报告书》等文件中做出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因此不存在违反此承诺的情形。

  4、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芦兵先生、吴一彬女士、梁京先生、忻卫敏先生、李光千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情况告知函》。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