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620 股票简称:新华联 公告编号:2022-056

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类型:亏损

  3、业绩预告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审计机构预审计。

  三、业绩亏损及变动原因说明

  1、受疫情等因素影响,部分房地产项目未能按计划交付,导致部分收入和利润未能在上半年进行确认。

  2、受疫情持续反复影响,本公司文旅综合业务的收入和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3、随着公司在建项目的竣工,借款费用符合资本化条件的项目减少,导致本期费用化利息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4、因本期对长沙银行的持股比例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确认的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初步估算数据,具体情况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