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22 证券简称:融钰集团 公告编号:2022-029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

  报告期内,公司口腔医疗服务、电气开关等主要业务板块均受到新冠疫情不同程度的影响,导致盈利水平较上年同期下降较多。其中,受新冠疫情影响以及遵照卫生部门相关指导意见,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德伦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各门店出现不同程度的停诊、半停诊等,造成公司口腔医疗业务的初诊量和复诊量均不同程度的降低,导致报告期内公司口腔医疗营业收入增长不及预期;受吉林市新冠疫情等影响,报告期内公司电气开关业务出现较长时间的停产停工,业务签约量和产销量均未达到预期水平,导致报告期内公司电气开关业务营业收入增长不及预期。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公司针对各项业务制定了相应措施以尽可能减少疫情对公司经营的影响。随着新冠疫情的逐步控制以及国家各项纾困政策实施,市场需求将逐步恢复并释放,公司口腔医疗服务、电气开关等业务将持续转好,公司也将持续通过提质增效等举措逐步提升公司内在价值和市场竞争力,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四、其他相关说明

  1、以上预告数据仅为预估数,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