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66 证券简称:德联集团 公告编号:2022-043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2年半年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但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部分数据误差为四舍五入所致。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受国内疫情和全球政治经济环境影响,公司部分主要原材料的价格上涨导致产品成本上升,毛利率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2、今年3月份以来,长春、上海等地相继爆发新冠疫情,受长时间的疫情封控政策影响,公司两个重要生产基地无法正常运转,封控地区长时间的停产和汽车供应链停滞对公司和公司下游汽车厂客户的生产运营造成较大影响。

  3、报告期内,公司对联营企业和合营企业的投资收益相比去年同期减少。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2022年半年度报告的披露内容为准。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