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24 证券简称:光正眼科 公告编号:2022-053

光正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诉讼案开庭审理暨进展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光正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就与重大资产重组标的上海光正新视界眼科医院投资有限公司(曾用名为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投资有限公司)原股东业绩补偿纠纷向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7日、2021年11月13日、2021年12月17日、2022年3月12日发布在指定媒体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1-089、2021-111、2021-128、2022-018)。

  一、诉讼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通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诉讼案已开庭审理。

  二、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已在定期报告诉讼事项章节中具体披露公司当期及往期涉及的诉讼及应诉事项,后续如有诉讼事项达到相关披露标准,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由于上述案件暂未形成有效判决,故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及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根据本案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光正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