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28 证券简称:柳 工 公告编号:2022-72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7月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2年7月13日在柳工总部大楼6E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应到会董事11人,实到会董事11人(其中:现场出席会议的董事4名;因疫情原因,公司外部董事苏子孟先生、董佳讯先生、王建胜先生,及公司独立董事李嘉明先生、陈雪萍女士、邓腾江先生、黄志敏女士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并以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曾光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通知及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经会议审议,作出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科特迪瓦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1.同意公司在科特迪瓦投资设立柳工机械科特迪瓦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实际注册为准),注册资本:3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100%。

  增资路径:公司 → 柳工机械科特迪瓦有限公司。

  2.同意授权公司副总裁罗国兵先生签署本次投资相关的法律文件。

  表决情况为:11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澳大利亚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1.同意公司在澳大利亚投资设立柳工机械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实际注册为准),注册资本:700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322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100%。

  增资路径:公司 → 柳工机械澳大利亚有限公司。

  2.同意授权公司副总裁罗国兵先生签署本次投资相关的法律文件。

  表决情况为:11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马来西亚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1.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公司”)在马来西亚投资设立欧维姆马来西亚公司(最终名称以实际注册为准),注册资本:100万令吉(折合人民币约152万元),欧维姆公司持股比例100%。

  增资路径:欧维姆公司 → 欧维姆马来西亚公司。

  2.同意授权公司副总裁黎睦汉先生签署本次投资相关的法律文件。

  表决情况为: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3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