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1212 证券简称:中旗新材 公告编号:2022-040

广东中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收购新联矿业
及鑫海矿业10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广东中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旗(广西)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旗矿业”),于2022年7月12日与广西罗城鑫海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海矿业”)股东及广西罗城新联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联矿业”)股东友好协商,同意以合计人民币7,980万元的价格收购鑫海矿业及新联矿业100%股权,并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下属子公司收购广西新联矿业及鑫海矿业100%股权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9)。

  目前,公司完成了上述收购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现按约定正常履行,以本次收购事项为契机,公司将加快落实罗城硅晶新材料研发开发制造一体化项目实施,积极推进脉石英矿的开采及产品研发、精细加工等各项工作的进度。

  二、变更后的工商登记情况

  1.新联矿业

  名称:广西罗城新联矿业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屈代顶

  注册资本:3,138.34万元

  成立时间:2006年2月20日

  住所: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德山路7-12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矿产资源勘查。一般项目:矿物洗选加工;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金属矿石销售。

  股权结构:中旗(广西)矿业有限公司出资比例100%。

  2.鑫海矿业

  名称:广西罗城鑫海矿业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屈代顶

  注册资本:4,388.87万元

  成立时间:2007年6月1日

  住所: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德山路7-12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矿产资源勘查。一般项目:矿物洗选加工;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

  股权结构:中旗(广西)矿业有限公司出资比例100%。

  三、 备案文件

  1、广西罗城新联矿业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广西罗城鑫海矿业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广东中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