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666 证券简称:江丰电子 公告编号:2022-118
债券代码:123123 债券简称:江丰转债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

  注:上述表格中的“万元”均指人民币万元。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预计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10.86亿元,较上年同期的7.23亿元增加约3.63亿元,增长比例约为50.21%。

  报告期内,公司受益于在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领域的长期研发和装备投入,形成了核心竞争力,产品进入5nm先端工艺,得到了国际一流客户的认可,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同时,公司受益于在半导体精密零部件领域的战略布局,持续投入研发,强化装备能力,建成了零部件生产的全工艺、全流程生产体系,抢占国产替代的市场先机,与半导体设备制造企业联合攻关并实现批量交货,新开发的各种半导体精密零部件产品加速放量。

  2、报告期内,预计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4,217.41万元,主要系转让参股公司宁波创润新材料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投资收益、政府补助和公司间接持有的中芯国际股票公允价值变动以及公益性捐赠等的综合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公司将在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具体财务数据,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