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22-015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一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公司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重大事项与公司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公司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业绩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因本报告期公司产能提升,营业收入及主营业务盈利水平较上年同期有所提升。

  2、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所投资的滁州市中都瑞华矿业公司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公司按照持股比例本期确认投资收益约1,100.00万元,对公司本期利润有积极影响。

  3、报告期内公司投资的上海际创赢浩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际创赢浩”)确认其对上海贝琛网森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允价值变动变动损失2,934.66万元,致使际创赢浩本期实现净利润-2,198.93万元。公司持有际创赢浩的持股比例为50.42%,按权益法核算,公司本期确认投资损失1,108.70万元,对报告期利润带来消极影响,该投资损失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的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