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200054 证券简称:建车B 公告编号:2022-057

重庆建设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 月1 日至2022年6月30 日

  2. 预计的业绩:扭亏为盈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2月15日,公司与重庆建设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设工业)签订《资产交易合同》,将公司所属106厂房、对应土地使用权及相关附属机器设备以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价15288万元转让给建设工业,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完成了全部转让资产交割(具体详见2022年5月11日披露于《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之公告,公告编号:2022-050)。交易完成后,增加资产处置收益3902万元(属于非经常性损益项目),致公司净利润增长。受国内外疫情及汽车主机厂供应链短缺影响,公司主要产品车用空调压缩机销量下滑,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公司2022年半年度财务数据以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为准。

  2、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香港商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重庆建设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