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68 证券简称:百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1
债券代码:127046 债券简称:百润转债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进展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项目概述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百润股份”)于2020年3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2020年4月21日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签署〈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2020年4月28日,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巴克斯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克斯酒业”)与邛崃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投资协议书》;根据《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投资协议书》相关内容,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巴克斯烈酒文化传播(成都)有限公司。详见登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百润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拟签署〈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9)、《百润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5)、《百润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3)。

  二、本次进展情况

  近日,项目实施单位巴克斯烈酒文化传播(成都)有限公司与邛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出让方:邛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宗地编号:QL2021-10(05)

  3.宗地位置:邛崃市临邛工业园区滨江路北侧、东二路西侧

  4.宗地总面积:151,647.31平方米

  5.宗地用途:商服用地

  6.土地使用年限:40年

  7.容积率:小于等于1.5

  8.成交金额:11373.54825万元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根据投资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