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86 证券简称:银宝山新 公告编号:2022-046

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净利润为负值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但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的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8%,但因部分新业务尚在爬坡期,固定成本无法摊薄,加之疫情反复以及部分产品市场需求尚未回暖等因素影响,导致公司上半年的业务拓展及实施进度不及预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

  公司已积极采取措施减缓、降低外部因素造成的影响,围绕稳供应、控支出、提效率等方面来提升业绩。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经营业绩情况环比有所改善,公司将持续推进业务的转型升级,不断丰富高毛利产品,促进业绩的改善和提升。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公司将在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具体数据,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