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主要业务经营情况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069 证券简称:华侨城A 公告编号:2022-35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主要业务经营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22年6月销售情况

  2022年6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51.5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119.3亿元;2022年1-6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128.1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下降42%,合同销售金额272.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8%。

  二、2022年6月新增土地情况

  ■

  三、2022年6月旅游综合业务情况

  文化旅游业务方面,公司保持一贯的创新精神,不断创新文旅产品供给,新业态、新产品陆续推出,其中西安OCT1314摩天轮于6月18日正式营业。

  注:由于市场及公司情况的变化,公司月度主要业务经营情况公告与定期报告披露的信息可能存在差异,仅供投资者阶段性参考。

  特此公告。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069 证券简称:华侨城A 公告编号:2022-36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未经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行业下滑及疫情反复影响,公司半年度利润下降幅度较大,主要原因如下:

  (一)因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公司上半年销售量下降幅度较大,受疫情反复的影响,旅游板块的收入不及预期;

  (二)受房地产行业毛利整体下滑影响,上半年结转项目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

  (三)部分重要结转区域的项目因疫情缘故延后工期,使得上半年地产结转量不足。

  四、风险提示

  (一)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内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22年半年度的具体财务数据以正式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二)公司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