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70 证券简称:亚太药业 公告编号:2022-063
债券代码:128062 债券简称:亚药转债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2.48%-36.64%,主要系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银行”)于2021年6月25日上市,公司持有瑞丰银行股份3,396,047股,公司持有的瑞丰银行股票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对上年同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2,747.75万元,对本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929.50万元;剔除上述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等的影响,公司本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42.08%-58.79%,主要系本期销售费用减少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