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01 证券简称:振德医疗 公告编号:2022-028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即将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须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股东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经公司2022年7月13日召开的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选举顾奕萍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顾奕萍女士按其所在岗位的薪酬标准领取薪酬,不再另行发放监事津贴。顾奕萍女士将与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其他两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及就任时间与第三届其他监事一致。

  在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成员全部选举产生之前,第二届监事会现任监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责。

  特此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7月15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顾奕萍 女,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绍兴好士德医用品有限公司销售助理;绍兴托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销售助理;公司招投标部主管、经理。现任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总裁办项目经理。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