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730 股票简称:电光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1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光科技”或“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39,405,880股;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7月1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的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二)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的核准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07号)核准,电光科技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A股)39,405,880股,本次发行的股票已于2022年1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三)股份锁定期安排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与《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规定,本次发行股份锁定期为自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6个月。新增股份可在其锁定期满的次一交易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预计上市时间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东共16名,解除限售股份共计39,405,880股。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的股份39,405,880股已于2022年1月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原来的322,674,000股增加至362,079,880股。

  综上,公司自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形成后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发生其他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事项。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一)申请解除限售股东的承诺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发行对象,该等股东均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所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得转让。本次发行结束后,由于上市公司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增持的上市公司股份,亦遵照前述锁定期进行锁定。限售期结束后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交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股份锁定承诺的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三)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对其提供违规担保等损害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四、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2年7月19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39,405,8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8%。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16名。

  4、本次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

  ■

  注:上述股本以公司总股本362,079,880股为基数。

  五、股本变动结构表

  本次解除限售前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

  六、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反其在电光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承诺的情形;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上市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