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职工监事选举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136 证券简称:ST明诚 公告编号:临2022-064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职工监事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7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共计6名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选举的议案》,与会代表一致同意选举付伟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7月29日

  附件:

  职工监事候选人简历

  付伟女士,52岁,学历本科,高级会计师。历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工会主席兼党办主任。

  付伟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