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118 证券简称:东方日升 公告编号:2022-103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回购股份减少注册资本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公司”)于2022年7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回购股份的议案》。公司决定注销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剩余股份9,485,035股。本次部分回购股份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901,359,941股变更为891,874,906股。

  本次注销部分回购股份将导致公司注册资本的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 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均有权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向公司申报债权,并可根据合法债权文件及凭证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

  公司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公司法》等相 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附有关证明文件。债权人如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不会影响其债权的有效性,相关债务将由公司继续履行,公司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特此公告。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