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北京证监局警示函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117 股票简称:中国化学 公告编号:临2022-044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北京证监局警示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关于对李涛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2〕158号),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公司下属孙公司中国化学赛鼎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收到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应诉通知书》(〔2022〕苏01民初96号),未及时披露该涉诉事项。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二条的规定,决定对公司董事会秘书李涛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该涉诉事项已于2022年4月26日刊登披露(公告编号2022-018)。本次行政监管措施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经营管理活动,公司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北京证监局的要求进一步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