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
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600203 股票简称:福日电子 编号:临2022-058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

  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所属公司2022年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36,520,754.27元。其中,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在上海交易所网站发布的《福日电子关于所属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31)中已经披露2022年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人民币14,259,385.40元,本次公告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具体明细如下表所示:

  单位:人民币 元

  ■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将对公司2022年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但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30日

  

  股票代码:600203 股票简称:福日电子 编号:临2022-059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部分募集资金

  专户销户完成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1168号《关于核准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文件的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36,540,962股,发行价格为7.6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049,999,997.78元,扣除与发行有关的费用人民币19,775,047.68元(不含税)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030,224,950.10元。

  2021年12月1日,保荐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将募集资金总额扣减承销费(含税)及保荐费(含税)后的余额1,032,244,997.82元于2021年12月1日汇入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审验,并出具华兴验字[2021]21000370382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 一一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司在银行开设募集资金专户。

  2021年12月10日及13日,公司和保荐机构兴业证券分别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签订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为了便于公司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与募投项目实施主体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兴业证券、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朗支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上梅林支行签订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上述各专户存储监管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监管协议 (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公司严格按照监管协议的规定存放、使用和管理募集资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开立情况如下:

  ■

  三、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鉴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已按规定使用完毕, 该专项账户(351008180013000410890)的节余利息人民币19,285.80元于2022年7月28日全部划转至公司一般账户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并办理了销户手续;公司与开户银行、保荐机构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