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577 证券简称:精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4
债券代码:110074 债券简称:精达转债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司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 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系股东解除一致行动关系不涉及各方实际持股数量的增减,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22年8月1日,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特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华投资”)来函。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控股股东特华投资收到华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保险”)于近日来函,华安保险股东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资本”)因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已裁定《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等三百二十一家公司实质合并重整案重整计划》(以下简称《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等三百二十一家公司需执行《重整计划》而将其股权结构调整为《重整计划》规定的股权结构。

  2022年7月29日,华安保险披露临时信息披露报告[2022]年1号,华安保险股权结构调整后,华安保险控股股东变为海航资本,华安保险无实际控制人。

  因此特华投资、广州特华与华安保险不再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调整前后公司的股权控制关系变化如下:

  ■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股份变动,亦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股东权益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特华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81,395,7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12%,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权益变动后,特华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86,000,0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3%,具体情况如下:

  ■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遵守了《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会对公 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3、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需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2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