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交投 公告编号:2022-072

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公司股东万中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方陶、潘梅英、万中琴、达令奎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2022年8月1日,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万中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方陶、潘梅英、万中琴、达令奎发来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21年8月19日至2022年6月17日,万中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方陶、潘梅英、万中琴、达令奎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系统累计购买公司14,732,018股股票,占总股本比例为8.00%。具体情况如下:

  ■

  二、本次权益变动后情况

  ■

  三、其他说明

  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万中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方陶、潘梅英、万中琴、达令奎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已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进行披露,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查阅。

  四、备查文件

  万中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方陶、潘梅英、万中琴、达令奎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八月二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