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88297 证券简称:中无人机 公告编号:2022-001

  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2年8月1日以通讯形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7月25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姚明辉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及出席监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全体监事审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 通过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情况: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监事会议事规则》。

  特此公告。

  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8月2日

  ● 报备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确认的监事会决议

  

  证券代码:688297 证券简称:中无人机 公告编号:2022-002

  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

  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1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相关议事规则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变更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825号),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3,500.0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发行价格为人民币32.35元/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36,725.00万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人民币17,019.28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19,705.72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已全部到账并由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22]第ZD10132号《验资报告》。

  公司完成首次公开发行后,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4,000.00万元增加至67,500.00万元,总股本由54,000.00万股增加至67,500.00万股。

  二、修订《公司章程》及相关议事规则的情况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22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同时根据《关于中央企业落实子企业董事会职权有关事项的通知》及参照《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有限公司章程指引(2021版)》等规定,结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等实际情况,公司对《公司章程》及相关议事规则进行修订,相关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或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章程》相关章节修订情况如下:

  ■

  ■

  ■

  ■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原《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其他条款不变。修订后形成的《公司章程》全文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作为《公司章程》的附件,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同步修订了《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修订了《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后的相关议事规则全文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将及时向工商登记机关办理注册资本等事项的变更登记,以及《公司章程》的备案登记等相关手续。上述变更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内容为准。

  《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的修订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2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