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53 证券简称:云南能投 公告编号:2022-119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涧水塘梁子风电场项目获得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7月5日,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2022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大姚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涧水塘梁子风电场项目的议案》。公司于2022年7月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大姚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涧水塘梁子风电场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9)。2022年8月1日,公司收到《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涧水塘梁子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云发改能源[2022] 740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涧水塘梁子风电场项目已列入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印发的《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印发“保供给促投资”新能源项目实施方案和计划的通知》(云能源水电〔2021〕210号),项目建设符合云南省新能源实施计划。为有效利用当地风能资源,提高区域供电能力,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建设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涧水塘梁子风电场项目(项目代码:2110-530000一04一01一564520 )。

  项目单位为大姚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

  三、项目总装机容量5万千瓦,主要建设10台单机容量5000千瓦风电机组。项目建设工期为12个月。

  四、项目动态总投资30942.21万元,静态总投资30350.25 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按总投资的20%计,由企业自筹,其余资金从商业银行贷款。”

  该项目的实施尚需获得政府部门的相关审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大姚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将全力开展相关工作,确保该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2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