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原监事亲属买卖股票
构成短线交易及致歉公告的更正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2-041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原监事亲属买卖股票

  构成短线交易及致歉公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2022年7月22日,公司披露了《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原监事亲属买卖股票构成短线交易及致歉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37),经核查,部分内容有误,现更正如下:

  ■

  特此更正。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1日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2-042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2年7月27日、28日、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已于2022年8月1日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39)。

  ●2022年8月1日,公司股票再次涨停。鉴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股价短期涨幅明显高于同期上证A股指数,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一、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关于经营业绩、主营业务等变化情况详见2022年7月15日公司披露的公告编号为临2022-036之临时公告,即《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公司主营业务及生产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

  截至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建筑以及节能玻璃、纯碱、光伏玻璃等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主营业务及生产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将公司与钙钛矿电池相关市场热点概念相关联。经公司自查,公司TCO导电膜玻璃定位于碲化镉、钙钛矿电池等行业上游,公司TCO导电膜玻璃已经成功下线,并且与国内部分碲化镉、钙钛矿电池企业建立业务关系,得到认可开始供货。但截至目前国内碲化镉及钙钛矿电池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故相关营业收入占比较低,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公司主营业务结构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近期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三、二级市场交易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于2022年7月27日、28日、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2022年8月1日,公司股票再次涨停。鉴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股价短期涨幅明显高于同期上证A股指数,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1日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编号:临2022一040号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4月9日,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七届三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或者其他合法资金启动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事宜。本次股份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含),不低于10,000万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2元/股,因实施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后调整股份回购价格上限为不超过人民币11.72元/股,回购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预案之日起12个月内(即2022年4月12日至2023年4月11日),回购用途为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公司已于2022年4月12日披露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预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1)、2022年4月16日披露了《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1)、《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公告编号:2022-017)、《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2022年5月6日、6月2日、7月2日披露了《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024、032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份回购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7号一一回购股份》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在回购股份期间应当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披露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公司本次回购股份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2年7月29日收盘,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数量5,321,8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37%。成交的最低价格为5.28元,成交的最高价格为7.00元,支付的总金额为34,997,197.68元(不含佣金等交易费)。

  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实施本次回购计划,在回购期间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1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