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
高管辞任的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075 证券简称:新疆天业 公告编号:2022-057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

  高管辞任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2022年7月31日收到严健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严健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任后,严健先生仍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博大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本次辞任副总经理事项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的正常运作。

  严健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严健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2日

  

  证券代码:600075 股票简称:新疆天业 公告编号:临 2022-056

  债券代码:110087 债券简称:天业转债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可转换公司债券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质押基本情况

  1、本次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质押基本情况

  ■

  (注:上述数值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2、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所持有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累计质押情况如下:

  ■

  二、其他情况说明

  1、控股股东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质押事项为股东融资需求,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况,亦不存在需要履行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形,亦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

  2、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的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依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可转债质押合同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2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