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奥特佳 证券代码:002239 公告编号:2022-071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从事储能热管理业务的子公司迁址并更名完成的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埃泰斯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本公司从事储能设备热管理业务的控股子公司。日前,该公司股东会通过了迁址及更名的决议。7月27日,该公司完成迁址及更名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正式更名为江苏埃泰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泰斯公司),注册地址及生产基地由上海市闵行区迁至江苏省扬州市。埃泰斯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股东结构等无变化。

  当前,埃泰斯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778.3837万元(本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空调国际(上海)有限公司持有其63.43%的股份,为其控股股东),经营范围是“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销售;风电场相关装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注册地址为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雅歌路8号。

  目前,埃泰斯公司新址已开始生产,未来将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产能。该公司在上海市闵行区设立的技术研发中心也正式投入使用,为公司继续扩展储能设备热管理业务应用场景、提高技术水平提供支撑。

  特此公告。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2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