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1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控股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整体经营规划及战略布局的调整需要,同意公司注销控股子公司广东中科顺威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8)、《关于注销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7)。

  一、本次注销控股子公司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了 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顺德1)登记内销字[2022]第fs22072810491号,准予控股子公司广东中科顺威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注销登记,相关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注销控股子公司事项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和公司整体生产经营产生重要影响,也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财务数据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二、备查文件

  1. 《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顺德1)登记内销字[2022]第fs22072810491号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2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