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证券代码:688385 证券简称:复旦微电 公告编号:2022-034
港股证券代码:01385 证券简称:上海复旦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华岭股份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
并在北交所上市的自愿性进展提示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复旦微电”)控股子公司上海华岭集成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岭股份”)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企业,证券简称:华岭股份,证券代码:430139。本公司持有华岭股份50.29%股份。华岭股份正在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上市。

  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华岭股份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相关情况

  2022年6月22日,华岭股份收到北交所出具的《受理通知书》(编号为:GF2022060026),北交所已正式受理华岭股份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

  2022年7月4日,华岭股份收到《关于上海华岭集成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申报文件的审核问询函》。

  2022年7月20日,华岭股份正式递交了《关于上海华岭集成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申请文件的审核问询函的回复》。

  2022年7月29日,北交所发布《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30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审议结果:“上海华岭集成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具体内容详见北交所网站上的《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30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具体查阅地址:http://www.bse.cn/disclosure/2022/2022-07-29/1659091088_281051.pdf

  2022年7月29日,华岭股份收到《关于落实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意见的函》,具体内容详见北京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关于落实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意见的函》,具体查阅地址:http://www.bse.cn/disclosure/2022/2022-07-29/1659094447_903679.pdf

  二、风险提示

  本次华岭股份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存在无法通过中国证监会注册的风险;存在因公开发行失败而无法在北交所上市的风险。

  本次华岭股份拟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是否需要遵守《上市公司分拆规则(试行)》,华岭股份及保荐机构尚在论证。目前公司在国内上市时间尚不满足分拆条件。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2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