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国城矿业 公告编号:2022-077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宇邦矿业采矿许可证生产规模提升至825万吨/年的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赤峰宇邦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邦矿业”)于近日取得赤峰市自然资源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采矿许可证》(证号:C1500002011114210120007),具体内容如下:

  采矿权人:赤峰宇邦矿业有限公司

  地 址:巴林左旗富河镇兴隆山村万福屯

  矿山名称: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左旗双尖子山矿区银铅矿

  经济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开采矿种:银矿、铅矿、锌矿

  开采方式:地下开采

  生产规模:由60万吨/年更新至825万吨/年

  矿区面积:10.9456平方公里

  有效期限:有效期至2023年10月26日,到期后将根据开发利用方案年限办理采矿许可证延续。

  此次宇邦矿业采矿许可证生产规模提升至825万吨/年,有利于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增强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提升。宇邦矿业后续将全力推进扩产建设,逐步提升采选产能,扎实落实生产计划,努力为公司中长期的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特此公告。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1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