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ST盈方 证券代码:000670 公告编号:2022-064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股东承诺的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近日收到股东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证券”)发来的《关于维护公司股权结构和治理结构稳定的承诺函》,为维持公司股权结构和治理结构稳定,华融证券现作出以下承诺:

  “1、公司恢复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本企业不减持、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包括由该部分派生的股份,如送红股、资本公积转增等);

  2、本企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积极行使包括提名权、表决权等相关股东权利,不会主动放弃所享有的任何股东权利,保持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的规范运作及管理层的稳定性。

  3、本承诺函自作出之日起生效且不可撤销,生效后即构成对本企业有约束力的法律文件。如违反本承诺,本企业将赔偿因此而给上市公司或投资者造成的一切损失。”

  公司董事会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监督并督促华融证券履行上述承诺事项,并根据承诺的履行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2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