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64 证券简称:长鹰信质 公告编号:2022-058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孙公司浙江信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战略规划和实际经营需要,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在福建省宁德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宁德信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信质”),截至本公告日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 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在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批。

  上述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宁德信质的基本情况

  名称:宁德信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921MABTF1DHX3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大沙工业集中区32号

  法定代表人:徐正辉

  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2年07月29日

  营业期限:2022年07月2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有色金属合金制造;五金产品制造;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制品销售;模具制造;模具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宁德信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1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