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文一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2一027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有关补助的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本次获得补助金额累计1,067,604.16元,补助的类型均为与收益相关,其中作为其他收益计入当期损益影响额1,067,604.16元,对上市公司利润影响额为854,703.33元。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一)获得补助概况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铜陵富仕三佳机器有限公司、铜陵三佳建西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文一三佳(合肥)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文一三佳(合肥)半导体有限公司”)、安徽宏光窗业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铜陵三佳山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22年5月28日至2022年7月31日收到有关补助资金累计1,067,604.16元(数据未经审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2.12%。

  (二)具体补助情况

  单位:元

  ■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有关规定,上述各类补助资金共计1,067,604.16元,补助的类型均为与收益相关,其中作为其他收益计入当期损益影响额1,067,604.16元,对上市公司利润影响额为854,703.33元。最终会计处理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八月一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