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60 证券简称:百傲化学 公告编号:2022-035

大连百傲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大连百傲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2年7月29日收到第四届监事会主席黄越先生的辞职报告,黄越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大连百傲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黄越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黄越先生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的职责,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选举新任监事及监事会主席。

  公司对黄越先生在担任监事会主席及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大连百傲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8月2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