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85 证券简称:华东重机 公告编号:2022-039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部分购回并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东重机”)于2022年7月30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大股东周文元先生的函告,获悉周文元先生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购回业务,并办理了相应股份解除质押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办理部分购回及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周文元先生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

  注:周文元先生为公司董事,受高管锁定股限制。上表中“已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未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不涉及股份被冻结情形,上述限售原因来自于高管锁定股。

  三、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文元先生所质押的股份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周文元先生的告知函;

  2、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客户申请书;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2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