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64 证券简称:宁波东力 公告编号:2022-027

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股权暨交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东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力传动”)收购东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宁波东力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力新能源”)100% 股权事宜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关联交易概述

  1、为优化生产布局,扩大生产能力,提高综合竞争力,公司全资子公司东力传动以现金方式收购东力新能源1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7日披露的《关于收购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号2022-021)。

  2、公司于 2022 年 7月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宋济隆先生、宋和涛先生按照相关规定回避了表决。

  3、公司于2022年7月22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股东东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宋济隆先生和许丽萍女士按照相关规定回避了表决。

  二、进展情况

  近日,东力新能源已办理完成上述股权转让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营业执照信息

  名称:宁波东力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宋济隆

  注册资本:贰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0年11月16日

  经营期限:2010年11月16日 至 长期

  住所: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四路188号

  经营范围:风电设备、太阳能设备、核能设备、工业节能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新材料、新能源的研究、开发;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服务。

  2、股权结构情况

  本次转让后,东力新能源股东由东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20000万元,出资比例100%)变更为宁波东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出资20000万元,出资比例100%)。

  三、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2、《变更登记情况》。

  特此公告。

  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二二年八月一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