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37 证券简称:兴瑞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9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批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的公告

2022-08-0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22年7月29日收到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下发的《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关于同意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的函》(备案号:2022-223号),公司获批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

  公司本次获批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后,将充分利用博士后工作站在科学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和使用及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公司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密切合作,为公司培养和引进更多专业技术人才,推进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终端等产业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

  特此公告。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1日

本版导读

2022-08-0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