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16 证券简称:国际医学 公告编号:2023-005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23-03-22 B068版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陕西世纪新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新元”)的通知,世纪新元使用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与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的非融资类质押已办理了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世纪新元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世纪新元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股份质押及质押风险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控股股东解除质押股份告知函;

  2、股份解除质押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3-03-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