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04版:港 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行评级

大摩上调国药目标价

  本报讯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将国药控股(01099.HK)的投资评级由“持有”上调至“增持”,目标价由30港元调升至35港元。大摩预计公司2010年及2011年的每股盈利各为0.61及0.81元人民币,并调高其2010年的并购收入预测70%。

  

  汇丰调高和黄评级

  本报讯 汇丰发表报告,将和记黄埔(00013.HK)的评级由“中性”上调至“增持”,同时还将其目标价由57.5港元上调至69港元。汇丰表示,由于和黄以相对较低的成本在内地购入土地储备,其开发销售的利润率能高于其它竞争对手。

  

  瑞银下调信德集团目标价

  本报讯 瑞银发表报告,将信德集团(00242.HK)目标价调低14%至7.9港元,维持其“买入”评级。该行称,调低目标价是反映公司旗下客运业务的弱势,但受惠于澳门房地产价格回升,信德重新推售壹号湖畔的平均价已上调,估计2010年还会继续上升。

  

  瑞银维持东亚银行评级

  本报讯 瑞银发表报告,维持东亚银行(00023.HK)“中性”评级,目标价30.5港元。瑞银将东亚银行最近两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各调低5%,以反映配股带来的摊薄效应。(易 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