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04版:港 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窝轮解码
大市打破闷局 留意恒指牛证

香港智远投资咨询

  美股在周一迎来了2010年耀眼的“开门红”,道指再创15个月来新高;港股市场也紧随其后,昨日恒指收盘涨幅高达2.09%,成功打破了前期沉闷的牛皮格局,趋势显著向好。

  受惠于美元疲软,能源与原材料板块成为拉升恒指的领头羊。其中,前期显著落后于大盘的有色金属和石油板块异军突起,升幅相当抢眼,中国铝业(02600.HK)和江西铜业(00358.HK)分别上涨飙升了9.08%及7.5%,中石油(00857.HK)和中海油(00883.HK)也升逾5%;而恒指权重股和黄(00013.HK)、中国平安(02318.HK)及中资内银股也纷纷跟随上涨,昨日涨幅皆逾2%,带动港股市场气氛推向高潮。港股呈现出一种久违的遍地开花的盛况,为后市行情带来好兆头,投资者短期可重点关注前期较为落后的二三线股。

  目前受到美股屡创新高的提振,全球股市普遍造好,港股的市场气氛趋向乐观,投资者的入市热情也跟随高涨起来,港股后市继续走高的可能性较高。从技术上看,恒指昨日收于多条主要平均线之上,直逼布林通道顶部约22382点,同时还有成交量增加配合,技术形态明显转强。如果恒指后市能站稳22400点,则有望挑战去年高位23100点。

  恒指牛熊证方面,若投资者看好大盘继续攀升,可留意恒指牛证69168,收回价20900点,明年3月底到期;若担心恒指升势可能遇阻,则可留意恒指熊证69372,收回价23200点,明年4月底到期。

  在此提醒投资者,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能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